前幾天姊姊終於帶我去她平常最愛去的***美甲店做指甲了!
上個工作因為是餐飲業的,所以就不行做指甲 (衛生考量) =3=一離職的第一件事就是吵姐姐趕緊帶我去做指甲!現在滑開FB常常都看到大家在展示自己的光療指甲多好看~平常看姊姊也時不時光療指甲的樣式就在換,整個超羨慕的!之前吃不到葡萄,只好研究葡萄有多好吃,等著哪天能大快朵頤~所以平常也滿愛看些文章教如何保養指甲、現在美甲店的光療指甲是什麼。
光療指甲是什麼~其實簡單來說就是一種人工指甲的意思吶!也叫作凝膠指甲~因為是使用凝膠來強化指甲、彩繪、延長等等,搭配光療機所產生的作用,光療指甲油是不會有像一般指甲油一樣有股怪味,光療指甲油也不傷身!
因為沒有摻加會有害身體的有機溶劑,又容易卸除~不過說到光療卸甲的卸除就不像一般用去光水就可以擦拭掉的喔!光療卸甲是需要用卸甲水先包覆15-20分鐘,再用木棒輕輕推拭掉的!做光療指甲真的很方便,平均照著美甲師叮嚀的要點,大致都可以撐個4週以上呢!指甲彩繪價格也不會很貴,不過看了很多網評都建議說要做指甲,別單只注意指甲彩繪價格,同時也要注意使用的光療指甲油是不是大品牌的、美甲師平常的作品技術、美甲店在基本保養指甲這步驟上做的確不確實等等,因為這可都是會影響最後成果的細節!
因為看過姐姐的美甲,也聽過她分享她常去的那間***美甲店的服務品質,二話不說直接納為馬上必去的美甲店拉!

先讓大家看看我的美甲成果~甜美風的表現是不是很水呢!
我自己超愛的拉!姐姐在旁邊也說下次想來做做看這樣的風格!
這是幫我服務的美甲師替我選擇的,因為我沒什麼想法~
所以美甲師就照我散發出來的氣質來幫我挑選拉哈哈!!!!
原來在美甲師眼中我是個有甜美氣質的女孩呀~真是害羞哈哈>///<

每隻指甲片的細節也是很精緻的唷!每一片的凝膠都用的非常平順!
鑽的部分也都有加強厚度~預防我這神經大條的人太粗魯會弄掉哈哈!
立馬就破功不是個甜美氣質的人呀哎呀~~~~~~

美甲師在幫我加工彩繪的時候,我可是全程的目不轉睛的一直看著!

因為覺得好有趣~也覺得美甲師的技術超好的,超細微的地方,手都不會抖。
都穩穩的彩繪,在黏鑽時也是都很穩扎穩打的一下就搞定!

姐姐有跟我說通常像她自己來做美甲,如果之前有看到喜歡的風格樣式~
她會直接拍下來給美甲師做,或者直接讓美甲師發揮也都會有很棒的驚喜!
我這次因為還沒什麼頭緒,所以美甲師就照我的感覺挑了些風格讓我選擇。
顏色跟指甲型也會依風格的型,而有所不同的唷~

不管在做什麼樣式的美甲前,最重要的就是保養!
像***這部分姐姐就非常的肯定,因為這樣子有完整處理過的指甲做起來才會漂亮,不然單只有指甲表面漂亮,指甲邊緣卻很落漆那怎麼行呢!!!

美甲師在做保養的時候很舒服呢!邊做時也會邊教平時可以怎麼保養~
服務態度我很喜歡,人真的很好、好親切!而且在使用每樣美甲工具前~
都一定會先用酒精消毒過,也就不會有衛生上的疑慮!修指甲的形狀、磨除甘皮等等,這些基本的保養動作做完後才會進行~美甲上膠的部分。

***的光療指甲油都是國外大品牌的,像是來自日本跟美國的呢!
在看美甲師動作的時候,發現像單色的做工上很複雜的耶!因為一層一層的重複上色,還要維持每一根手指的飽和度都一樣。真的是滿考驗美甲師本身的基本功!!提到基本功,在聊天的時候~美甲師就有說她們公司自己內部,一段時間就規定美甲師要進行考核,有資格的才能出來服務客人,所以有看到的美甲師都是基本功非常扎實的才會出來服務客人!

難怪姐姐會這麼喜歡來***做指甲,因為真的服務品質超好的。
店內的氣氛很融洽,環境又很舒服!每個美甲師都超好聊天也超會聊的哈哈。
完全不會讓人覺得有任何壓力!這種感覺真的很棒!

這次的甜美氣質光療美甲~過程真的是輕鬆愉快呢!
大約1小時左右就完成了,非常的迅速,成果又超讚~~~
做指甲真的會做上癮,這件事我現在深深的能舉雙手認同阿!
做完這次後,一回家已經在看下一次要做怎樣的風格了內!!!!
哇~餐飲業BYEBYE,完全不想回去了哈哈哈!
已愛上美美指甲的感覺了OMG!這邊附上店家資訊讓大家方便預約唷~

 

arrow
arrow

    alfk1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